close

IMAG0714  

仰望著初冬藍天的清澈,不知道何處來的悠閒心情,
就這樣的突然心血來潮,趁著中午沒事的空檔,
騎著狀似蠻牛,發動後唉,才發覺是頭老牛般的歐都麥
車後那似乎會隨時離我而去的,鏽蝕了的排氣管,
三不五時的發出了蹦.......蹦的聲響,即使加滿了能量,
仍然咳....咳個不停,還未上路心都涼了一半,
杵著拐杖行走,都遠比騎上我的歐都麥還來的快呢。

IMAG0034  

心一橫,不管了,嘴上五音不全的哼著怪怪歌曲,

然而卻蠻適合背景的歌詞我騎著一部破車,

哈哈..要到路的盡頭,沒有人陪伴我,啊哈..我卻不寂寞,

青山綠水鳥語花香,風光多美好…”

就這麼的一路沿著北橫台7縣慢慢的蜿蜒而上,

身旁接連呼嘯而過的卡他掐,整齊劃一鮮豔的緊身衣褲,

好似穿著芭蕾舞蹈的服飾,隨著不服輸的踏板速度攀爬山勢,

微微翹起了屁股,嘿呦嘿呦的低吼聲迅速脫離了我的視距之外,

...真是令人顏面盡失啊。

IMAG0495  

沿途欣賞著翠綠的大嵙崁溪流,蜿蜒曲折的靜臥在蒼芎群山之底,

痛快淋漓的悠遊在"遠樹重遮千里目,江流曲似九迴腸"

詩情畫意般的境地啊,漸漸的緩慢...緩慢著

放鬆了油門,伸長了蠻短的脖子,貪婪著享受著那暢快人心,

撲面而來的冬祭之風。 

俯視那隨著溪谷蜿蜒的溪流,彷彿即將盤旋而上的龍身,

狀似飛躍沖天的氣勢,真想立刻跳車緊緊攀附著帶著我….翱翔吧。

 IMAG1021  

心情慵懶的悠悠於那輕風氤氳中,此時的天候東邊日出西邊雨,

道是無晴卻有晴舒暢的倘佯桃花源谷之境,遠眺起伏的山巒,

層層疊嶂翠綠茂密的山林,真是令人心曠怡………舒爽!!

多棒的一個午後時光阿。

IMAG0691  

IMAG0540   

IMAG0271  

IMAG0544  

 (網路音樂來源youtube:Come with me-Phil Collins若有侵權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間的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