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簾外,目睹爭先恐後解脫的雨珠,攜手驅逐陽光傾瀉,每滴降落的旅程盎然謎樣般生機,我們卻在此相遇,水珠串連弦外之音,悠揚回盪曼德拉囚禁後振臂吶喊“你們的自由跟我是合體的”,化解冷漠距離,擁抱裊裊山嵐溫度,懷著破窗而出的衝動,捧舉失速的雨滴,為我淋漓這旱季的自由。

 

窗內裡,死亡有些飽經風霜如臭豆腐彌漫山丘,空中纏綿的雨滴解放奇妙快樂,煮沸酣眠山谷帶些神秘香氣,袪除闇黑謙卑,呿!去吧,傲慢的毒素!!悶熱地氣也隨蹦跳水珠,牽絲縷縷輕煙。而頑皮水滴拖帶泥土芬芳浪跡四方,還有野草香味編織一盤垂涎欲滴如茵沙拉,嚥入多姿風情口味似咀嚼四季交響曲。

 

窗外是一本閱覽不盡的人生,為所欲為吧!我已享有特權,生命奇蹟的奧妙,總在擁抱曠野中激起澎湃,寬恕是非賣品,是與非的喋喋不休裡,沈默大地再次展現它的慷慨,赦免貪婪與黑夜一起退場。

 

Image_2f453f0  

Image_1e6ed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間的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