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Hi ~

 

可知,內心裡多麼渴望書寫著 "卿卿如晤" 稱呼著妳。

今夜,聆聽曾經伴隨著瀲灩時光中,彼此熟悉的 Unchained Melody。

癡迷、沈醉,不覺憶起了....

我倆醉心相擁時光裡,迷戀燭光搖曳中的妳.....

一縷淡香加緊了摟著妳嬌柔身軀的力道,舞姿輕擺中,

輕撫妳微熱仰起的臉頰,默語中隨著陶醉弦律,

唇與唇輕輕吻合,一泯下的燦爛,如三月裡微風拂面,

品嚐妳淡淡唇中微露花香,擊筑了四季浪漫呢喃,

靜靜貼著我熾熱胸膛上,時間彷佛為了我倆靜止轉動,

舞著輕然步伐,耳鬢廝磨,烙印篇篇詩光......

 

依稀記得,妳娓娓說出,追逐異鄉的夢想而眉飛色舞時,

字字句句清晰的猶如利刃般刺入了心坎,滴滴泣血,

我努力的掙扎出了笑容,道....道出了惆悵的祝福話語,

癡呆迎送著妳展翅翱翔於天際霎那,天旋地轉。

如今漫漫歲月長河中,仍難撫平錐心之痛的愛痕,是阿,

"我著實無法去料想,人生裡的某一個段落,是否有可能會再遇到妳"。

是宿命 ? 是緣淺 ? 就讓這一切埋入風中吧!

算一算此時的妳,應該沉入夢鄉了吧,

妳...妳過的好嗎?

憶起了妳的夜,是那麼的香甜卻又那麼難捨,

一封無法寄出的信,飄入了淡淡思絮

只想!寫信給妳

 

時間的河  魚白的月色中寫著未完的信箋

 

ps:"我著實無法去料想...." 語出 City Cafe  想寫信給妳

 

 

延伸閱讀: City Cafe  想寫信給妳

 延伸閱讀: 卷卷  寫信,給妳

 

(網路音樂來源 Righteous Brothers/Unchained Melody 若有侵權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間的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