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943-1  

曾幾何時  已是墨客詩卷  心情徘徊流連的依戀

我的瀟灑自若  似纖雲梳妝  照花前後鏡優雅

主人玉指輕捻  品嚐我唇邊一片清香

奔放了樸實舌尖

縷縷芬芳  飄逸蝴蝶蘭淡香  騷動喜悅蟬翼

苦澀後馨香  恰似聖潔百合含蓄  勾起情絲萬千種

憑欄無言  冷漠了我的酸楚惆悵

狂野的味蕾  挑逗了春山峨嵋  如淡抹毒藥  撫媚難耐

暖暘啼鶯  彷彿柳絲戲水纏綿  沸騰了典藏精華

輕煙漫舞  瀰漫多層次香味

一室悠然  屢屢誘惑主人渴望下情慾

輕摟淡撫  啜飲我流洩出款款柔情

不提!愛妳

 

1.延伸閱讀: City Cafe  不提,想妳

2.延伸閱讀: 雁情  不提!相思

3.延伸閱讀: isbryan  不提.或忘

4.延伸閱讀: 飛行鳥  [愛的詩] 不提  空思戀

5.延伸閱讀: 琥珀  不提.七夕

6.延伸閱讀: lulu咪 不提,我想你

7.延伸閱讀: 二呆 不提,多愛妳

 

(網路音樂來源 鄭中基/絕口不提愛你(王嘉麟) 若有侵權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間的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