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 021   

我不能給妳太陽,但是我會陪妳,捕捉台灣雲起時的每道曙光

我不能給妳月亮,但是我會陪妳,漫步台灣落日餘暉的霞光暮色

我不能給妳海洋,但是我會陪妳,凝視浪花白雪款款深情的舞動

我不能給妳環遊世界,但是我會陪妳,手牽手漫步的感動

我不能給妳美食,但是我會很開心,吃光光妳煮的每道佳餚

我不能給妳永恆的承諾,但是我會用誠摯的愛與妳度過每一天有愛的心動

我知道,不能與妳天長地久的守候,

但是我知道,對於妳的愛是天長地久且綿綿無盡期。

當2014520來臨時....

我不能給妳什麼....

但是我會給妳,我身上唯一擁有的~愛

與妳坐在搖椅上,回憶著....我倆愛的呢喃時光

 (網路音樂來源 Love's Theme-Barry White 若有侵權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間的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